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福建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4-04-15

 

411日,福建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福州召开,来自全省各行业的内部审计工作者及理论研究人员共15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协会工作报告和调整理事、常务理事议案,听取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精神传达和福建省公安厅审计部工作经验介绍。我校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处长当选为常务理事。

福建省内部审计协会成立于19961210日,是由内部审计机构、内部审计人员以及从事相关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省性社团组织。其主要宗旨是为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提供业务指导和开展各种专业服务活动。通过宣传、交流,扩大内部审计的影响,维护内部审计机构的独立性、权威性和内部审计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内部审计队伍素质的提高。加强各内审机构之间的联系和经验交流,在各单位内审机构、内审人员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内部审计监督制度,为促进改革开放和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