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杨斌副校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3-03-28

    12月20日上午,副校长杨斌主持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会上,审计处处长袁新文就今年的审计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明年的审计工作思路作了汇报。2012年,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中心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审计计划,为保证我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杨副校长对审计处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依法依规,审计有据。审计工作应当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认真遵守审计准则;二要服从大局,抓住重点。审计工作必须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着眼于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大局,促进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三要创新思维,提高质量。要注重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方法创新和审计机制创新,提高审计结果的有效性与内部审计的威慑力,同时应当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服务性职能。四是对待审计工作既要积极、主动,又要认真、细致;五是要与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金枝,审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