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2017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7-04-2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审计工作,构建“紧密合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审计工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相关部门的监管合力,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2017418,学校召开2017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审计、财务、资产管理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斌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陈芃汇报了2016年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了2016年审计结果,介绍了2017年审计工作计划。围绕审计结果运用、2017年审计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和研究。

杨斌结合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审计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深化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地推进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经费管理审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