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历史文化和传统革命精神,7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前往华侨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展》和《从一大到十九大图片展——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两大主题展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展》分为人民公仆时代楷模永远怀念三部分,向观众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成长经历、工作业绩和崇高品质。《从一大到十九大图片展——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回顾了我们党从开天辟地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走进新时代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前进历程,记录了党在领导全国各民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的光辉篇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这次参观,更加坚定了审计人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审计工作岗位,践行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