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厦门大学财务审计服务供应商公开征集公告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提高委托审计服务采购的质量与效率,我校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财务审计服务供应商范围,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申请报名入围。

一、项目概述

(一)财务审计服务供应商遴选范围是指按照一定的标准与程序,遴选出的业绩与信誉良好且能胜任高校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的集合。

(二)本次遴选的适用范围:我校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未达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人民币100万元以下)的财务审计服务项目。

(三)本次遴选范围使用有效期三年,自遴选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算。

(四)本次拟在符合条件的会计事务所中遴选原则上不少于3家、不超过6家的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我校财务审计服务的入围单位。入围后不承诺各供应商在履约期间所承办的业务量。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与遴选的会计事务所须满足2022年福建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30家或者2022年厦门市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20家的会计师事务所基本资格要求。

2.申请人应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或自然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 申请人入围前3年内(开业不足三年的,自开业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申请人入围前3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三、遴选办法说明

本项针对以下因素综合评价后择优选择入围事务所:

(一)事务所资质

1.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包括成立时间、承接业务体量、信用信誉、受表彰情况等)

2.近五年来厦门市和福建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排名

3.参与高校财务审计项目业务内容相关的业绩(不含下述拟派项目组成员)

4.厦门当地服务能力

(二)拟派项目组成员情况

1.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及职称、审计工作年限、完成与本合同包项目业务内容相关的业绩、所出具过的具有代表性的相关审计报告质量水平

2.项目主审执业资格及职称、审计工作年限、完成与本合同包项目业务内容相关的业绩、所出具过的具有代表性的相关审计报告质量水平

3.现场项目组成员配备情况、配备人员执业资格及职称、审计工作年限、与本合同包项目业务内容相关的业绩

(三)提供审计服务情况

1.历年承接高校审计工作方案(包括审计方法、审计重点、工作进度、抽查覆盖率)

2.对项目质量保证措施、风险控制措施、保密措施等承诺 

四、材料递交时间和地点

递交时间: 2023515日至202362日,上午830  1130 ,下午1430  1730

递交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嘉庚3号楼711

也可以在上述递交时间内通过EMS或顺丰快递送达(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颂恩楼711,石老师 0592-2181800

五、结果公告

各申请人递交文件后,学校相关部门将组织对各单位的材料进行评审,形成拟入围名单。待学校内控审批程序完成后,将于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及审计处网站上公示入围名单。

六、补充事项

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厦门大学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或厦门大学审计处联系。

商务咨询(资产处):石老师   电话:0592-2181800

技术咨询(审计处):张老师   电话:0592-2180687

邮箱:hshi@xmu.edu.cn

厦门大学财务审计服务供应商公开征集公告2023.5.12.docx

  

厦门大学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

厦门大学审计处

            202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