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审计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实习生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本科实习生在颂恩楼1605会议室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了自19111010日辛亥革命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段时间中国政治历史的发展,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影片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董必武、周恩来、蔡和森等一批早期的无产阶级革命人士为中心,展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缅怀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族解放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