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厦门市审计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07-09

202077日下午,厦门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史春玲一行5人来我校指导审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海和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审计处处长陈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包括管理架构、组织机构、各项审计业务、制度建设情况等。史春玲总审计师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支持审计工作表示赞赏,对我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厦大审计处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密切与审计机关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审计事业的高效发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海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对审计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审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审计局多年来对学校审计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审计局领导介绍了学校可喜的发展情况和学校在立足厦门、服务厦门过程中做出的成绩,表达了对双方合作交流的意愿,并对下一步做好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审计局将汇编审计制度赠予学校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