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7日下午,我校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颂恩楼215会议室召开。审计委员会主任张荣,副主任全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全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2020年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署审计及整改情况,听取2021年度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方案的汇报,审议并通过《厦门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会议对内部审计工作在办学治校中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张荣强调,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张荣要求,学校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内涵、定位,切实转变观念,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体系建设,完善内部审计制度,创新审计手段,壮大审计队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评价、建议职能。张荣希望,各单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重要性,增强自觉接受审计、配合审计、支持审计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审计和内部审计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