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青年有担当 抗疫有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05-18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202251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认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专题学习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济宇同志主持。

石济宇同志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专题评论,并传达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林东伟在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工作专题会上提出的要求,回顾支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与会党员表示坚决服从党中央疫情防控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书记石济宇强调,我国的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党员同志需保持战略定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确定的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监督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石济宇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明确要求,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历程故事,让支部党员更加理解了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的深层含义。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十分紧要,不仅要树立,而且要在心中扎根,一辈子都能坚持为之奋斗。这样的有志青年,成千上万这样的有志青年,正是党、国家、人民所需要的。”的要求,以此要求指引人生方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融入岗位大舞台,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真刀真枪中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