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发挥审计服务效能,助力学校后勤管理与工程建设 ​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10-10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后勤保障与工程建设情况,充分发挥“一审二帮三促进”职能,107日上午,审计处处长廖青、副处长林金宝、石济宇带领相关审计人员前往创意创新学院、后勤集团漳州校区服务办实地调研。创新创意学院党委书记王艺、副院长王琛、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旸等参与了调研。

审计人员兵分两路,财务审计组结合后勤集团在审项目,听取关于后勤集团漳州校区服务办的职能定位、工作职责、业务流程、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后勤管理中物资采购、资金使用等内控风险点充分沟通。随后,审计人员前往漳州校区北区、中区食堂实地调研,对设备、物资、耗材等进行现场盘点。


工程审计组前往创意创新学院,就近期正在实施的集装箱艺术展厅工程展开现场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工程管理中应重点关注事项与学院相关人员交流意见与建议。


此次调研是审计处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今后我处还将积极调研走访,加强过程监督,以精准服务助推校内各单位提升内部控制质量,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