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审计处党支部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后勤教工党支部 共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11-17

学习落实新精神,共建联学聚合力。1114日,审计处党支部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后勤教工党支部共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在曾呈奎楼208会议室举行。审计处党支部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后勤党支部党政领导干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活动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后勤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俊清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视频,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党员思想共识得到进一步凝聚。

审计处副处长林金宝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不断深入,在落实整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的问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随后,林金宝结合实际工作经历和教育部及中央巡视经验,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就巡视工作需重点关注、注意的内容向全体参会党员做专题党课。林金宝在党课中针对配合巡视工作所需要准备的基础信息材料、原始文件材料、综合文件材料进行细致的梳理和总结,特别指出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五大问题。本次专题党课脉络清晰,表达完整流畅,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审计处党支部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后勤教工党支部的共建联学活动,是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之一,通过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使在座党员受益颇丰,让大家进一步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范,促进党建工作和政治工作的提升,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