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审计资讯
我校召开厦门大学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03-24

 2023321日下午,厦门大学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颂恩楼220会议室召开。学校审计委员会主任张荣书记、张宗益校长,副主任邓朝晖副校长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邓朝晖副校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1月12日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按照会议确定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内部审计在保障学校正常运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审议了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要求审计处根据会议意见调整完善计划安排,有序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审计处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压实审计整改各方责任,一体推动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加强协同联动,深化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推动构建衔接顺畅、配合有效的大监督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