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生活
学习落实二十大精神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审计处与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04-2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审计处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423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赴美亚柏科总部学习调研,并就支部共建、审计信息化与美亚亿安举行座谈。

首先,审计处全体同志参观了美亚柏科的创新实践基地,并对美亚柏科在国家安全领域的发展战略、创新成果、服务内容等进行深入了解。

随后,双方就加强支部共建、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科技赋能,打造审计新模式,以及如何将美亚亿安在大数据审计领域的领先技术与审计处的业务实践优势进行结合展开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研讨。

廖青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推动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辅助审计工作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要建设好大数据审计平台仍存在一定挑战,未来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支部共建和审计信息化建设上互融互促、双向赋能。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真实的认识,有效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从自身做起,忠诚履职,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审计处党支部)